媒体视角 | 兼顾产品与精神价值,方成宝藏之车

发布来源:天娇官网  作者:邵阳天娇集团  发布日期:2021-12-25  

媒体视角 | 专注烟火人间的品质轿车 品鉴通透美学的独有魅力

媒体视角 | 英仕派:相信信念的力量

中国讲究出师有名,这点在错综复杂的人名上,就有突出体现,在汽车行业也是如此,车名的选取绝不能含糊,不仅要好听好念,不能跟其他厂商重复,还得辨识度高、朗朗上口、寓意深远。


一个月前,作为东风Honda的旗舰车型,中期改款的INSPIRE上市,在外观、智能、动力等方面进行三十余项升级,带来“智形合一”上佳之选;这次改款还带来了正式的官方中文名称——英仕派,在很多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值得一提的是,仅仅上市一个月的英仕派已经点燃了市场的热情,上市首月销量就已破万,11月销量达到10054辆。



以“英仕派”之名,赋予英仕派更加鲜活的车格魅力,不仅暗合INSPIRE英文发音,更是将产品精神与人格精神相互贯通,让一款冷冰冰的车有了更多灵气和生命力。可以看到,在“英仕派”身上,东风Honda期望能够折射出一种内外兼修、通透进取的人生态度。


英明睿智,卓越进取

有的人,与生俱来一种气质兼收并蓄,以自信创领格局,他们常常有着不断追求的特有精神,就像是英仕派的“英”字,即英明睿智,也代表着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。



而这种精神在英仕派的产品上也是有所体现,其中以新搭载的Honda CONNECT 3.0智导互联系统最为显著,用户能轻松实现智能语音对话、智能导航、手机远程控制、车家互联、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,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操作。



此外在家庭用户备受关注的安全方面,英仕派搭载了Honda SENSING智导互联系统,并新增了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,加强了车辆0-70km/h的车道保持与跟车实力,帮助用户减轻驾驶负荷。同时,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也得到优化调校,使英仕派在高速巡航时减速更平滑,同时提升转弯时的性能,进一步优化智能驾驶体验,更是让用户收获了满满的安全感。



精益求精,为了进一步给用户营造舒适、高级的驾驶氛围,英仕派在细节之处也得到了匠心升级,新增了无线充电功能,搭载同级少有的车内氛围灯,并且提供了带有座椅通风功能的真皮座椅,以及后备厢脚部感应开启系统……令人印象深刻的是,英仕派搭载独特的座椅通风循环系统,有效提升座椅表面温度调节能力,通过独有的通风循环系统,源源不断的将新鲜空气从座椅坐垫与靠背上的小孔流出,有效改善人体与椅面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环境,让驾乘人员尽享舒爽惬意的乘坐体验。可以看到东风Honda不断的在为用户带来更便捷、更舒适的汽车生活。



正如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所说:我们希望带给英杰雅仕们的不只是一台车,而是一种生活方式,一种精神世界的追求。


笃定有余力,真知有大才

有张力但不张扬,有实力但不强力,有行动但不冲动,在与有内涵、睿智进取的人相处,能轻松感受到他从容、温和内敛的气度,这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,就像是英仕派的“仕”字所表达的——笃定而有余力,真知而有大才的境界。



在动力层面东风Honda也是将这种境界践行其中,厚积薄发,不畏任何艰难险阻,英仕派锐·混动在达到不错的动力水准的同时,也很好的兼顾了燃油经济性,新车采用了第三代i-MMD混动系统,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.2L。新车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来应对用户日常的用车场景,比如在起步阶段,英仕派锐·混动自动进入纯电动(EV)模式,有效避免了由于城市拥堵、频繁起步带来的不必要消耗。而在中低速行驶的状态时,混动(HV)模式则开启,此模式是由发动机带动发电机发电,这让发动机一直在最佳效率下工作,进一步降低油耗。当汽车高速巡航时,车辆就会进入由发动机直接驱动的ENG模式,为加速过程注入澎湃动力,提升驾驶的快感。全方位满足用户不同路况的个性化驾驶需求。



如今,汽车不单单只是一个冷冰冰的交通工具,它可以是家庭生活的伙伴,也可以是工作交际时的名片,甚至是净化心灵的好朋友,凭借丰富高级的驾乘质感,英仕派被赋予了更多色彩,为用户带来更有质感的生活。


风度翩翩,知性行动派

智慧不仅蕴藏着巨大的力量,它也散发着一种外在的魅力和美感,纵观古往今来的英杰雅仕,他们身上智慧的光芒,既来自内在的自信,也源于外在的风度翩翩,就像是英仕派的“派”字所代表的知性行动派人群,他们乐观向上、活力自由。



而这种活力、向上的积极精神,在英仕派的产品上也是有所体现,比如新增加一个银黛灰配色,加上银色涂装外后视镜,多了几分活力和动感;在不破坏原有设计风格的前提下,新车还新增了18寸亮黑色切削轮毂、更具张力的导风口设计、更简洁动感的前杠造型等设计,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品质感。



车内设计英仕派同样将这种精神贯穿至中,采用了全新的红黑双拼色座椅,并增加缝线装饰。同时,中控区域新增细纹饰板,于细节处提升了动感。但作为当家旗舰,该有的稳重依旧会占主调性,亦如多次在央视“诗词大会”担任评委的康震先生此前在上市现场所言的,英仕派的“智形合一”就如同腹有诗书气自华,是内涵的外在表现,是由内而外散发的风度翩翩。



所见所得之处,我们可以看到英仕派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,蕴藏着巨大的力量,不仅带来物理视觉上的舒适感,也为用户带来了心灵上的高级感,与用户达成精神上的共鸣。



写在最后图片

汽车不止是冷冰冰的交通工具,更是相伴左右的精神伴侣,在英仕派身上,我们可以看到,产品价值与精神价值上的相互融合。从优雅有型的整体,到经得起推敲和考验的细节;再从产品的机械实力,到产品的情感温度,在产品基础之上,英仕派将“车格”与用户的“人格”形成共振,无疑会更加引发用户情感共鸣,带来增量,而从其首月破万的成绩来看,这种兼顾产品价值与精神价值的做法也的确是明智之举。


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-5316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