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体视角 | 685万+的选择, 东风Honda不负每一份信赖

发布来源:天娇官网  作者:邵阳天娇集团  发布日期:2022-01-27  

媒体视角 | 以“款待之道”致敬时代,东风Honda行稳致远

媒体视角 | CR-V 锐·混动e+经典不普通



伫立在2022年的原点,回首望去,每一个人都在仆仆风尘中,作别了2021;每一个企业都在坚韧与革新中,走过一程不凡之路。
 
恰逢这充满不确定性的、汽车产业深度震荡调整的年代,风云际会中,有抗拒创新与改变而残留的灰烬,也有历尽艰难痴心不移的砥砺前行和涅槃重生。
 


东风Honda是坚韧的,也是孤独的。十八载风雨兼程,执着坚守其道,衷于初心,根植于品牌的执念,从不曾改变。
 
东风Honda是凌厉的,也是成功的。前路漫漫,面对各种难关,不改品质管理的严格要求,终于苦尽甘来。
 
东风Honda是清醒的,更是智慧的。基于技术的前沿领先与产品的硬核实力,东风Honda再一次在中国乘用车市场引领潮流,用全动力组合的王牌产品回馈用户,成就经典。







在消费感性化的现代社会,情绪价值愈发影响消费导向,卓越品牌的魅力就在于它凝结了理念、情感、象征等文化内涵。
 
汽车产品的保值率就如同一个人的品格,越真实,越沉淀,价值越高同样作为消费者选车看重的首要因素,保值率不仅是资产保值,更是高品质保障的选择。
 


大环境下,整个经济链都是低迷的。钢材冶炼、高级技工、电解铝等因素无一不影响着汽车行业发展,东风Honda也在面临不可避免的挑战
 
“即便是在最艰难的时刻,我们都不曾为产能数据而放松一点质检。这是我们对用户的承诺。”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此前在接受笔者采访时,如是说。
 
得益于社会各界支持和685万+用户的信赖,应对诸多突发性风险的冲击,东风Honda全产业链表现的积极且从容;及时调整生产节奏、优化业务流程,成就了2021全年793272辆的斐然总销量。
 




东风Honda2021年市场表现良好,这份成绩得来实属不易。其中,东风Honda CR-V作为其SUV的标杆车型,自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累计收获220余万用户的认可和支持,2021年全年销量高达222325辆。

东风Honda CR-V用自身实力成就口碑,表现抢眼的同时荣膺2021年度合资SUV冠军之名
 


以经典再续传承,东风Honda CIVIC思域在国内同样受到众多粉丝“C位客”的拥戴。

秉承“爽快”全新开发理念搭载Honda在华首款Honda CONNECT 3.0智导互联系统的第十一代思域上市发布以来,已助力思域家族2021全年销量166127辆,作为东风Honda另一款明星车型,再造运动美学新标杆。
 


在MPV细分市场中,东风Honda也是当仁不让。高端MPV——全新艾力绅上市之后,好评如潮。

东风Honda洞悉东方文化,再次用优秀的产品把握时代的确定性,用“致敬每一个与时代同行的你”以及 “款待之道”、“与用户的温情与爱从未失联”等理念,把全新艾力绅打造成了MPV市场的新贵
 


 

纵观全球制造业态势,以制造业重新升级的国家战略部署纷至兴起,智能化、电动化、数字化的产品属性加速了汽车行业转型的步伐。

东风Honda深谙汽车工业发展规律并无“捷径”可走,稳健应对主流趋势进行产业化布局
 


自2018年东风Honda在广州车展发布“放眼未来Seeing the future”新能源品牌战略计划开始,东风Honda发展新能源的决心与信心逐一兑现。业内首家集成“SUV+轿车+MPV”全车系的混合动力家族构建完成;电动车X-NV也在2019年推出。
 
时间来到2021年,这一年,东风Honda在华首款PHEV车型——CR-V锐·混动e+正式上市。
 
CR-V锐·混动e+的登场,让CR-V成为首个涵盖“燃油、混动、插混”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。也正是在2021年,东风Honda迎来了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并举的混动2.0时代。
 

  
企业转型发展必然要落地产品与战略实施,e:NS1便是东风Honda电动化布局发展的助推器。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表示,“e:NS1是东风Honda走向全面电动化时代的重要里程碑。e:NS1的投放,将开创电动化时代更高层次的驾驶新乐趣。”
 
传承东风Honda在汽车开发领域深耕70余年的DNA,在全面电动化的时代发展中,东风Honda于电动车领域的HEV、PHEV、EV全阵营将会更加强化,这是东风Honda向新能源市场深度转型的决心,也将是品牌精神与用户共情的牵引力。
 




对于一家优秀企业的评判,我们往往停留在产品与营销,容易进入一种窄视角。我们更应关注,企业体系力的综合性完善与否。只有建立更加先进以及精准有效的管理方法和制度,才有可能成为一个更加卓越的企业。
 


据东风Honda内部人员介绍,东风Honda的内部架构正在开展数字化转型工作。从营销数字化到数字化智能制造,他们始终积极探索赋能企业数字化的全价值链
 
未来,由东风Honda打造的超强数字化管理体系,必然又是推动汽车行业发展的一股强劲力量。
 

致力于现代化企业制度的优化与管理效果的不断提升,才是这个企业未来发展的原动力所在,东风Honda深刻明白这一点。
 
一群人,一个目标,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,每个人都为着实现共同目标而全心奉献自己心智。东风Honda始终践行“以人为本”的企业理念正团结着更多的人。在新时代的大江大河中,他们是见证者,更是引领者。
 

 
这一路走来,它敢想,敢为如今,跨过成人礼的东风Honda,正乘风而来,满载而归。
 
我们期许,怀揣一颗年轻而勇敢的心,基于强大产品力与技术进步,并在品牌塑造上具有执念的东风Honda即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新征途。
 
这征途上,有光阴,有汗水,有躬身而行的身影;这征途上,有情怀,有故事,也有不容错过的风景。


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-5316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