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体视角 | 品质与专注,建筑设计师眼中的英仕派

发布来源:天娇官网  作者:邵阳天娇集团  发布日期:2022-02-27  

媒体视角 | CR-V 锐·混动e+经典不普通

媒体视角 | 品质与情怀,深读设计师心中的英仕派

买车不只是“花钱买东西”的单向选择,车辆如何打动车主的过程是非常关键的,它是双向选择。

就像我们今天要聊的这位英仕派车主,她和英仕派就是互相选择、互相成就的关系。

建筑设计精英和她的英仕派





这位英仕派车主是一位漂亮爱笑的职业建筑设计师小姐姐——MOMO。她曾经主导和参与设计多座知名商业建筑,在圈内也颇有名气。



她和大多数女生一样,拥有着温柔可爱的一面。可实际接触以后才发现,她在自己的这个领域里却是非常专注和专业的人,喜欢钻研一切技术背后的故事,女生的外表下住着一个“严谨派”,这一点决定了她选车的感觉。



█ 严谨成就工业美 机械也能有温度


大家常常喜欢把城市比喻成“钢筋水泥的森林”,她并不认同这个观点,在她心里建筑也是拥有生命的,建筑的生命力源自建筑设计师对于世界的理解,好的设计是拥有温度,充满着人文关怀的。



建筑设计不只需要考虑美感,建筑的使用者是人,所以建筑的舒适性 、人性化考量、高效能等因素都非常关键。她举了一个很普遍且简单的例子——地铁站换乘。好的地铁站需要考虑美感,同时也需要好的动线设计,人流如何分配,如何让人用最短的距离,高效的进行换乘,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,其实背后需要做出很多的设计,比如千百次的数据计算推演,来模拟人流在地铁站内的情况。




█ 建筑师的灵魂伴侣 智慧和颜值缺一不可


当然,这种理念也深刻的影响了MOMO的购车决策,既要颜值在线,同时也需要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。我始终相信每一个设计师都是“外貌强迫症”,身为建筑师MOMO对于英仕派的外观理解却很独特,这台车时尚硬朗的造型设计,在气质上就非常的现代,与建筑“同框”的非常搭调,并且整台车充满了光影感,很酷。而且她还选择很有金属质感的银黛灰,这款独道的颜色让众人瞩目。



相较于外形,她也更关注这台车智能科技方面的表现,因此她在买车之前做过充足的功课。




英仕派官方百公里油耗为4.2L,并且在英仕派的油耗挑战活动上,有出色的驾驶员开出过百公里2.7L的表现。她虽然对于油耗数字并不算敏感,可低油耗也意味着一箱油可以跑的更远,低能耗特性更强的英仕派,对于她的工作也有着很好的辅助。她和团队经常需要去外地的项目勘察现场,如果往返不到1000公里,有时直接开车前往,她说这台车一箱油可以在高速上支撑900多公里的续航。



让大家更加便捷的一个途径当然也来自智能化,建筑的智能化是最近颇为火热的话题。她认为出行的智能化相比建筑的智能化走的更快一些,这一点在英仕派上就有体现。



英仕派配备了Honda CONNECT 3.0智导互联,可以实现在线导航、天猫精灵、在线QQ音乐、在线天气预报、在线电台等,同时支持APP拓展安装,让车机更加智能。她说换了这台车以后,不用再像其它车辆一样弄个手机支架,用手机来导航了,方便很多。




自己也拥有比较丰富的开车经验,不过现在的车没有可靠的驾驶辅助,她也是不会去选择的。英仕派配备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,具备了主动刹车、车道偏离预警、车道保持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,对于她的行驶安全有了更多一层保障。




另外,这台车的抬头显示功能在她的身上也很受用,开车时注意力不用分散到其它地方。在女生最在意的停车方面,英仕派还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可规避车身周边视觉死角。



在MOMO的眼中,英仕派也是专业和专注的。这台车用科技武装了自己,而对于她来说,这些科技给她的感受就是高效、智能、安全,这三个要素也是未来建筑领域的主要方向,她对于自己这台座驾非常满意。


写在最后的话

在我们传统的认知里,女士更感性。认为她们选车首要考虑的是外观,而本期故事的女主则表现出截然相反的状况,严谨认真的她在英仕派的身上找到了与自己契合的地方,对她而言,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。

邵阳东风本田天娇宝盈店 0739-5316666